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
(還有660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AI給我的分析,大概在講最近籌碼面的問題. 今日盤前有異常風險. 主要壓力在籌碼面,不是基本面:. * 外資連 3 賣,累計賣超約 2,565 億元,25 日再賣超約 405 億元,且台積電連 3 日遭外資賣超。* 台幣爆量摜破 31.8 元,代表外資匯出壓力仍在。. * 美股那指連 4 黑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先從今年初開始來看. 年初台股從約29000漲到35000多. 遇到美伊戰爭 最低殺到31500多. 一堆人認為油價高漲 通膨再起 先出場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恐慌點. 之後川寶開始TACO 戰爭又不打了. 之後一路拉到42000 之後 開始整理. 在5/20那天最低殺到39967後. 大家認為520
(還有3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