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2推 3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zeroxod (開心過好每一天)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3:22),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
(還有660個字)

推噓8(18推 10噓 16→)留言44則,0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作者hong1126 (賺哥練肖威 (專業廢文王))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AI給我的分析,大概在講最近籌碼面的問題. 今日盤前有異常風險. 主要壓力在籌碼面,不是基本面:. * 外資連 3 賣,累計賣超約 2,565 億元,25 日再賣超約 405 億元,且台積電連 3 日遭外資賣超。* 台幣爆量摜破 31.8 元,代表外資匯出壓力仍在。. * 美股那指連 4 黑
(還有138個字)

推噓50(56推 6噓 68→)留言130則,0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作者adamk2 (艾因)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2: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從今年初開始來看. 年初台股從約29000漲到35000多. 遇到美伊戰爭 最低殺到31500多. 一堆人認為油價高漲 通膨再起 先出場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恐慌點. 之後川寶開始TACO 戰爭又不打了. 之後一路拉到42000 之後 開始整理. 在5/20那天最低殺到39967後. 大家認為520
(還有336個字)

推噓333(405推 72噓 199→)留言676則,0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作者teddy98 (泰迪!走吧!)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不知怎的.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估值不算偏高.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所以分不清. 到底是正常回檔. 還是崩盤?.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