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今天早上AI給我的分析,大概在講最近籌碼面的問題
今日盤前有異常風險
主要壓力在籌碼面,不是基本面:
* 外資連 3 賣,累計賣超約 2,565 億元,25 日再賣超約 405 億元,且台積電連 3 日遭外資賣超。
* 台幣爆量摜破 31.8 元,代表外資匯出壓力仍在。
* 美股那指連 4 黑、台積電 ADR 跌 1.3%,雖然費半因美光財報大漲 3.59%,但大型科技股與台積電 ADR 沒有同步轉強。
受影響族群:台積電、電子權值、AI 伺服器、記憶體、ETF 成分股。
盤面觀察:台積電能否守穩、外資是否續賣、台幣是否續貶、AI/記憶體開高後是否被倒貨。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5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8620.A.1B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