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價,但現在油價回跌,漲上去的東西有跌嗎?
更不用說昨天蘋果重磅炸彈漲幅30%起,說好聽是記憶體漲,說難聽是看別人漲價賺飽飽自己沒賺到不爽。
那接下來重點上次說的軍工股就不是重點了,現在還是投資電力設施,畢竟,AI在走,電力要有。
Ai我稱第一,電力第二。
記住,當黃金潮連礦工都挖不到的時候,賣鏟的也活不下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長頸鹿的熱咖啡 ▅▃▅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
熱咖啡早就冷掉了 ξξ ⊙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 人◣◣▃
二几 ┼─ ▇▇╮ █◢ ◥ ◣◥▃
╱又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9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1346.A.BB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
23
204
59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