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開心過好每一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價,但現在油價回跌,漲上去的東西有跌嗎? 更不用說昨天蘋果重磅炸彈漲幅30%起,說好聽是記憶體漲,說難聽是看別人漲價賺飽飽自己沒賺到不爽。 那接下來重點上次說的軍工股就不是重點了,現在還是投資電力設施,畢竟,AI在走,電力要有。 Ai我稱第一,電力第二。 記住,當黃金潮連礦工都挖不到的時候,賣鏟的也活不下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長頸鹿熱咖啡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 熱咖啡冷掉ξξ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9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1346.A.BB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oIk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WoIk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