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will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我感覺是稀土的關係 畢竟重要的稀土全被中國卡住了 原因在高市早苗要挑戰中國 日本拿不到就無法生產AI產業鏈的加工後稀土 所以導致全球AI準備泡沫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2657.A.4FC.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6nJ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X6nJ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