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沒有暱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5 (看更多)
外資大砍、台幣續貶,人家就是要備銀彈參加 Anthropic和 OpenAI 的IPO,日韓大概也 都是這情況,單純的資金大挪移。 唯一看空或崩盤,就是美國和中國決定合好,等黃仁勳去吃對岸大排檔那天,就可以離開 市場,大概就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9.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6127.A.5D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PFNP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PFN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