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外資大砍、台幣續貶,人家就是要備銀彈參加 Anthropic和 OpenAI 的IPO,日韓大概也
都是這情況,單純的資金大挪移。
唯一看空或崩盤,就是美國和中國決定合好,等黃仁勳去吃對岸大排檔那天,就可以離開
市場,大概就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9.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6127.A.5D9.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9
12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