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先從今年初開始來看
年初台股從約29000漲到35000多
遇到美伊戰爭 最低殺到31500多
一堆人認為油價高漲 通膨再起 先出場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恐慌點
之後川寶開始TACO 戰爭又不打了
之後一路拉到42000 之後 開始整理
在5/20那天最低殺到39967後
大家認為520行情也救不起台股
又很多人出場了
這是第二個時間點
之後
一路衝到46500多
遇到6/5號夜盤灌到跌停 說博通沒有提高支出
等等各種鬼故事 搞得大家週末都在恐慌
模擬6/8開盤該怎麼辦 到6/11號早上10點半
殺到42000點
這是第三個時間點
如今台股大盤破48000 外資又說AI花這麼多錢 不知能否回收 又找理由來殺
有沒有發現台股的底越打越高
之前各種回檔的理由解決了嗎?
有的有 有的沒有
但是行情總是會推升股價
除非現在各種AI基建不搞了
GG的海外廠 及台灣廠也都停工
不然沒有理由相信 台股止步4萬8
加上GG下半年漲價題材 我認為沒有悲觀的理由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9991
投資是一條長久的路,現在買 幾年後回來看都是低點
不要被一時的情緒給影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71.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8588.A.F4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