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艾因)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先從今年初開始來看 年初台股從約29000漲到35000多 遇到美伊戰爭 最低殺到31500多 一堆人認為油價高漲 通膨再起 先出場了 這是今年第一個恐慌點 之後川寶開始TACO 戰爭又不打了 之後一路拉到42000 之後 開始整理 在5/20那天最低殺到39967後 大家認為520行情也救不起台股 又很多人出場了 這是第二個時間點 之後 一路衝到46500多 遇到6/5號夜盤灌到跌停 說博通沒有提高支出 等等各種鬼故事 搞得大家週末都在恐慌 模擬6/8開盤該怎麼辦 到6/11號早上10點半 殺到42000點 這是第三個時間點 如今台股大盤破48000 外資又說AI花這麼多錢 不知能否回收 又找理由來殺 有沒有發現台股的底越打越高 之前各種回檔的理由解決了嗎? 有的有 有的沒有 但是行情總是會推升股價 除非現在各種AI基建不搞了 GG的海外廠 及台灣廠也都停工 不然沒有理由相信 台股止步4萬8 加上GG下半年漲價題材 我認為沒有悲觀的理由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9991 投資是一條長久的路,現在買 幾年後回來看都是低點 不要被一時的情緒給影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71.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48588.A.F4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7Cz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W7Cz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