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大台北地區買房算不算一種智商稅?
在大台北好一點的地區買一戶40年以上只有30坪上下的破公寓大概3000萬左右,差一點的地
區也要2000萬,扣掉自備頭期款300萬後,光是本金還有約1700-2700萬...如果不靠父母贊
助得為此扛下至少30年的房貸,夫妻每個月薪水基本上都在還房貸了,而且勢必得工作到60
歲以上才能還清。如果不買房然後租房就好,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全部投資0050,老了再搬到
東南亞或大陸買房就好了,看地區500萬就可以買透天了,這樣不是好很多嗎?所以在大台
北地區買房算不算智商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16.221.93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782454755.A.636.html
推
06/26 14:22,
2小時前
, 1F
06/26 14:22, 1F
推
06/26 14:22,
2小時前
, 2F
06/26 14:22, 2F
→
06/26 14:22,
2小時前
, 3F
06/26 14:22, 3F
→
06/26 14:23,
2小時前
, 4F
06/26 14:23, 4F
推
06/26 14:31,
2小時前
, 5F
06/26 14:31, 5F
推
06/26 14:36,
1小時前
, 6F
06/26 14:36, 6F
推
06/26 14:37,
1小時前
, 7F
06/26 14:37, 7F
→
06/26 14:38,
1小時前
, 8F
06/26 14:38, 8F
home-sale 近期熱門文章
19
8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