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alking Blade Lilarco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4: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10....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1 / 0.05 的沒抄到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以0050為例好了,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5361.A.3C1.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n1F1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Xn1F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