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lilarcor (Talking Blade Lilarco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4:2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3.10....
感覺這一整年常常都這樣
想要抄底,但最後都剛好差個0.1 / 0.05 的沒抄到
有時候真的還蠻不爽的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前輩
以0050為例好了,如果預期今天應該會跌
通常要怎麼計算要掛多少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抄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55361.A.3C1.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100
1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