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PIRB406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15: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新手就跟您說一下0050不用看盤啦!. 因為0050是一堆股票組成除非他擁有的全部. 股票今天都跌停才有可能抄底,如果今天盤面. 是跌的你就掛97折買一點,然後95折買一點. 差不多就是當天的抄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
#1
[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推噓
74
(94推
20噓 61→
)
留言
175則,0人
參與
, 24分鐘前
最新
作者
lilarcor
(Talking Blade Lilarcor)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14:29)
, 2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
(還有1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