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請教各位前輩抄底的心法是甚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PIRB406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5: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新手就跟您說一下0050不用看盤啦!. 因為0050是一堆股票組成除非他擁有的全部. 股票今天都跌停才有可能抄底,如果今天盤面. 是跌的你就掛97折買一點,然後95折買一點. 差不多就是當天的抄底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

推噓74(94推 20噓 61→)留言175則,0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作者lilarcor (Talking Blade Lilarcor)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4:29),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股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今年年初的時候開始慢慢買進0050的超級新手. 但拜老天所賜,目前看起來報酬還不錯. 因為平常股票開市都是在上班時段. 不太能夠盯著看,所以就只能掛買. 但每次想抄底,失敗的機率都很高. 像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會大跌. 就掛買0050,價格設在103. 結果剛剛看收盤在10
(還有1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