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待業調額/中信 富邦 永豐 聯邦 凱基 星展

看板creditcard (信用卡)作者 (Peetu)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3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職業:剛離職半年,填待業/無業 ★年齡:37 ★年收入:填0 或 0-50萬 ★提供之財力證明:永豐銀行2-5月帳單、元大集團財力證明 ★最近三個月有無申辦卡片:無 以下欲調額都填100萬 中信 750K >> 850K 富邦 500K >> 750K 星展 280K >> 500K 永豐 600K >> 打槍 聯邦 500K >> 打槍 凱基 270K >> 打槍 凱基有打來照會,只響了2聲就掛掉,根本來不及接... 寄簡訊要我打給客服,我忘記回撥 3天後打槍 ★心得 去年底公司鬧人力荒,心累直接離職出國玩了美日中泰 恰巧遇到股市大多頭,期貨獲利陸續出金到永豐帳戶 原本300萬活存每月固定出金50-100萬,財力證明用500多萬活存 再加上元大證期的現股+保證金約500多萬直接送審 (永豐調額只有同意永豐查詢客戶,沒有另外提供財力) 比較意外的是中信、富邦、星展只有每月固定扣款幾百~幾千元 還願意讓我調額,平常都用永豐和聯邦刷旅費和機票 今年從原本47張卡剪到剩15張 共7家銀行 有點想把玉山和凱基也都停了 但聽說這兩家好像對無業的不友善? 怕之後停了未來要用辦不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4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782466551.A.B1D.html

06/26 17:44, 3小時前 , 1F
永豐額度算高了,永豐不好調
06/26 17:44, 1F

06/26 17:49, 3小時前 , 2F
永豐每次調都5萬5萬上去
06/26 17:49, 2F

06/26 18:12, 2小時前 , 3F
沒有任何一家對無業友善吧
06/26 18:12, 3F

06/26 18:57, 2小時前 , 4F
不用擔心辦不回來,我去年底也大清理一波 坎到剩4
06/26 18:57, 4F

06/26 18:57, 2小時前 , 5F
家。集中火力權益比較實際
06/26 18:57, 5F

06/26 19:45, 1小時前 , 6F
謝謝分享
06/26 19:45, 6F
文章代碼(AID): #1gFaVtiT (creditcard)
文章代碼(AID): #1gFaVtiT (credit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