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跌的時候建議融資現償、停損或攤平
目前融資維持率還有217多%
本來規劃是大跌再融資買進
這樣可以收更多貨
但想到如果跟前年7月一樣
怕會收貨收到斷頭
所以有想乾脆全部現償
可是現在手頭現金如果都拿去現償
將會只剩下總資金的4成6
以後不管現貨或融資買進 能夠收的數量都會變少
這樣是建議全部現償?等大跌後攤平?還是乾脆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8597.A.77B.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