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跌的時候建議融資現償、停損或攤平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8: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融資維持率還有217多% 本來規劃是大跌再融資買進 這樣可以收更多貨 但想到如果跟前年7月一樣 怕會收貨收到斷頭 所以有想乾脆全部現償 可是現在手頭現金如果都拿去現償 將會只剩下總資金的4成6 以後不管現貨或融資買進 能夠收的數量都會變少 這樣是建議全部現償?等大跌後攤平?還是乾脆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8597.A.77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_rT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a_rT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