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jaspreme206 (handsssssom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1:3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4/24 (看更多)
做多,剛好遇到週二到週三那晚,日夜盤跌了3000點
https://i.mopix.cc/OlN8FA.jpg

週四到週五那晚,改做空然後換多,少賠一些
https://i.mopix.cc/Vz7mwS.jpg

來回波動很大風險大
心態要穩
我小資族
差點心態崩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95153.A.75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5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