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handsssssom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24 (看更多)
做多,剛好遇到週二到週三那晚,日夜盤跌了3000點 https://i.mopix.cc/OlN8FA.jpg
週四到週五那晚,改做空然後換多,少賠一些 https://i.mopix.cc/Vz7mwS.jpg
來回波動很大風險大 心態要穩 我小資族 差點心態崩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6.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95153.A.75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hUnTV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hUnT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