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已刪文
大神安安
小弟剛出社會大概1年吧
存了點小錢後,開始做小台指,也不貪心。
達到停損或停利目標就會乖乖立場,目前大概做了兩個月。
一路也是跌跌撞撞地走,想請問大神的投資方法或是投資心得。
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樣成功,或是我應該去準備什麼功課或書籍去學習呢
謝謝您。https://files.catbox.moe/e9waee.png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88332.A.C6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819
149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