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heheh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8: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0 (看更多)
大神安安 小弟剛出社會大概1年吧 存了點小錢後,開始做小台指,也不貪心。 達到停損或停利目標就會乖乖立場,目前大概做了兩個月。 一路也是跌跌撞撞地走,想請問大神的投資方法或是投資心得。 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樣成功,或是我應該去準備什麼功課或書籍去學習呢 謝謝您。https://files.catbox.moe/e9waee.png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88332.A.C63.html
文章代碼(AID): #1gE8ACnZ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8ACn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