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英雄韭大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16),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1/22 (看更多)
大家好,有人稱我問股哥,我只是個平凡的股海韭菜 看了大家的分析,我覺得期貨分險似乎可控不危險 似乎我上我也行 正好小弟今年上半年的已實現獲利接近 9萬 想說自己老是來版上問股票修正投資, 問了這麼多年才能就只有這樣,該是轉換跑道的時候 這次期貨就不問了自己買看看 我在6/23入金10萬,買了一口 7月微台 6/23到今天6/27總共四天 然後這是交易紀錄與現在的權益 6/23買進,然後每天掛賣單但是沒賣掉 https://meee.com.tw/Nc5TwuA 6/27的權益數,99,970被扣掉30元是手續費 https://meee.com.tw/Wd4gUYc 10萬元,短短 4天就未實現損益 -33,100 相當於一天8%跌幅 目前不知所措中,也許還沒到七月結算就能歸0了 哈哈 期貨風險不大,只要你做對了就好 做錯了方向, 4天就能-33%喔 -- 作者 yu0417 (羽)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何謂前、中、後期 時間 Fri Nov 23 15:03:41 2012

11/23 15:05,
前期:大家加油^^
11/23 15:05

11/23 15:06,
中期:幹!都不來幫是怎樣?
11/23 15:06

11/23 15:06,
後期:隊友都廢物難怪會輸zzz
11/23 15: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1815.A.89E.html

06/26 16:17, 1小時前 , 1F
google?
06/26 16:17, 1F

06/26 16:17, 1小時前 , 2F
控制好風險,期貨比現股還安全,畢竟晚上就可以跑了
06/26 16:17, 2F

06/26 16:17, 1小時前 , 3F
不用撐到早上被套死
06/26 16:17, 3F

06/26 16:19, 1小時前 , 4F
再買一口攤平
06/26 16:19, 4F

06/26 16:19, 1小時前 , 5F
怎麼不講開四倍槓桿,談幅度不提槓桿就是耍流氓
06/26 16:19, 5F

06/26 16:20, 1小時前 , 6F
不要玩你不懂的東西 就這樣
06/26 16:20, 6F

06/26 16:20, 1小時前 , 7F
一口契約價46萬,你用10萬買,然後說-33%,不就是
06/26 16:20, 7F

06/26 16:20, 1小時前 , 8F
正常的槓桿放大損益比例,你可以選擇放46萬就不痛
06/26 16:20, 8F

06/26 16:20, 1小時前 , 9F
不癢了
06/26 16:20, 9F

06/26 16:21, 1小時前 , 10F
你還是定存吧!
06/26 16:21, 10F

06/26 16:21, 1小時前 , 11F
你不會加碼嗎? 一口? 你不會資金管理逢低加碼?
06/26 16:21, 11F

06/26 16:22, 1小時前 , 12F
加碼然後晚上又來一個大的直接去世
06/26 16:22, 12F

06/26 16:24, 1小時前 , 13F
又是一個亂算槓桿的 對你來說期貨肯定要很危險
06/26 16:24, 13F

06/26 16:24, 1小時前 , 14F
靠爻啊,9萬妮也拿粗萊秀
06/26 16:24, 14F

06/26 16:25, 1小時前 , 15F
你怎麼不放空?
06/26 16:25, 15F
文章代碼(AID): #1gFZLtYU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ZLtY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