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均爺)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2 (看更多)
期貨其實是很好用的工具啊!只是很多人連槓桿開多大都不知道! 其實我常常用夜盤期貨來鎖定獲利,假設目前大盤40000點,現貨有100萬的50,夜盤漲12 00點就是3%,如果表現在日盤就是賺30000。30000/1200=25,這時後我就會放空2口或3口 的微台!往往開盤沒漲這麼多的時候就會補回來,漲超過就GG了,所以大部分都會比現貨 再少一點,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有奇效就對了!不是夜盤又拉回就是隔天只漲600點開盤 不過這對個股來說不太適合!50、正2還蠻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4762.A.2F2.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3wBo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a3wB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