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補習] 請問報名台北志光高普一般行政總複習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補習] 請問報名台北志光高普一般行政總複習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1006
(M1006)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27 2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去年沒上. 今年又要考了. 查了一下今年台北志光的價格 7500!!!!. 可以折500. 竟然要7000 上兩個月總複習 花七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230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
#1
[補習] 請問報名台北志光高普一般行政總複習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1006
(M1006)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7 15: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問了一下要六千 高考 一般行政 會不會太貴. 可是查到高雄志光 高考一般行政 才5680.
http://pic.pimg.tw/ksck/1333781368-2572656646.jpg.
雖然是去年的..... 台北志光 高考一般行政 要六千. 有人有可以有辦法在台北志光報名比較便宜嗎.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