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請問報名台北志光高普一般行政總複習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M1006)時間13年前 (2013/03/17 15:5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問了一下要六千 高考 一般行政 會不會太貴 可是查到高雄志光 高考一般行政 才5680 http://pic.pimg.tw/ksck/1333781368-2572656646.jpg
雖然是去年的.... 台北志光 高考一般行政 要六千 有人有可以有辦法在台北志光報名比較便宜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6 ※ 編輯: M1006 來自: 192.192.154.46 (03/17 16:08)

03/17 16:09, , 1F
個人認為,總複習很沒意義
03/17 16:09, 1F

03/17 16:25, , 2F
請問台北志光什麼時候開課阿?
03/17 16:25, 2F

03/17 19:40, , 3F
怎麼都沒人回阿
03/17 19:40, 3F

03/17 20:21, , 4F
之前問只有2800
03/17 20:21, 4F

03/17 20:21, , 5F
補習班真的賺很大
03/17 20:21, 5F

03/17 20:24, , 6F
說錯 2280
03/17 20:24, 6F

03/18 08:48, , 7F
如果只有2280我會補~但是五六千元的話~我不考慮補
03/18 08:48, 7F

03/18 08:57, , 8F
我之前看到的廣告是2280起@@
03/18 08:57, 8F

03/18 10:27, , 9F
2280也太便宜了 算起來一堂課三小時可能才50元
03/18 10:27, 9F

03/18 18:10, , 10F
是地特那時的優惠價,原價就是你現在講的這個價錢
03/18 18:10, 10F

03/18 18:10, , 11F
所以我才說補習班賺很大
03/18 18:10, 11F

03/21 18:07, , 12F
2280是保成吧 我說的是志光 這兩個師資差很多 課程也差
03/21 18:07, 12F
文章代碼(AID): #1HHNTs-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HNTs-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