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補習] 請問高點刑訴師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lily (jilily)時間12年前 (2013/09/16 07: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點司律班刑訴近期開班的有金台大和路台大老師,. 請問就準備司律考試來說,推薦上哪位老師的課呢?.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11.231.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doho706 (我是保母麥開莉)時間13年前 (2013/03/30 0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上過元政大老師的課。. 因為在校時上完全聽不懂的刑訴(本人為南部國立大學畢業)所以當時為了考研究所只好. 求助補習。. 第一次就直接衝金台大老師,很好,我整個被完封。. 因為學校當時只有上到證據完所以第一冊講義講到非上我整個誤沙沙(我是聽VOD). 聽到3次我都還聽不懂=_=. 上了元政大老師的之
(還有6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usscott (claus)時間13年前 (2013/03/25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高雄班的律師刑訴是元政大. 板上沒看過這位老師 請問教學風格跟評價.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7.19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