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補習] 請問高點刑訴師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dodoho706 (我是保母麥開莉)時間13年前 (2013/03/30 01:24)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lausscott (claus)》之銘言:
: 因為高雄班的律師刑訴是元政大
: 板上沒看過這位老師 請問教學風格跟評價
: 謝謝
我上過元政大老師的課。
因為在校時上完全聽不懂的刑訴(本人為南部國立大學畢業)所以當時為了考研究所只好
求助補習。
第一次就直接衝金台大老師,很好,我整個被完封。
因為學校當時只有上到證據完所以第一冊講義講到非上我整個誤沙沙(我是聽VOD)
聽到3次我都還聽不懂=_=
上了元政大老師的之後我才懂金台大老師在教什麼。
元政大老師的講義比較薄,但是選的實務見解都比較輕薄短小比較好背。
也很熱情的回答問題。
打基礎非常好,但是如果想要靠元政大老師的東西闖國考我覺得還是有難度。
自己還要再加深加強或是選金台大老師的做更深一層的學習會比較好:)))
元政大老師很會畫圖,所以學習起來也很ok。
你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9.198
推
03/31 00:08, , 1F
03/31 00:08, 1F
推
04/14 20:47, , 2F
04/14 20:4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4
65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