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考題] 電路學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ptt (夢想)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3:2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出處:99年技師. 體目如下:. http://ppt.cc/8DhO. 最後解答為什麼是用-IL去乘上電阻呢?. 我的認知是,電感放電時電流不變,電. 壓極性相反,所以電流應該是正的,流. 經電阻正端,所以應該也是正的呀?. 請高手幫忙解答。. 題目詳解如下:. http://ppt.cc/6aY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s3時間13年前 (2013/06/06 09: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考題] 中華電信100電機工程. 題目:http://ppt.cc/j2ky. 是將 0.25Vx相依電流源做電源轉換嗎?. 有版友有算出來答案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3.76.1.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npin (三瓶)時間13年前 (2013/04/03 16: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ppt.cc/5pmE. ㄜ 問一個小問題. 看起來 解答是設定 接地的位子電位 0. 為什麼V(a) =4x3-5-2x5=-3. 他這樣設定. 是在中間的電壓5V,不會有電流流過嗎?. 為什麼???. 感謝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