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xamination
]
討論串
[考題] 電路學
共 1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3
[考題] 電路學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qptt
(夢想)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15 23: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出處:99年技師. 體目如下:.
http://ppt.cc/8DhO.
最後解答為什麼是用-IL去乘上電阻呢?. 我的認知是,電感放電時電流不變,電. 壓極性相反,所以電流應該是正的,流. 經電阻正端,所以應該也是正的呀?. 請高手幫忙解答。. 題目詳解如下:.
http://ppt.cc/6aY
#2
[考題] 電路學
推噓
3
(3推
0噓 10→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s3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6/06 09: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考題] 中華電信100電機工程. 題目:
http://ppt.cc/j2ky.
是將 0.25Vx相依電流源做電源轉換嗎?. 有版友有算出來答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213.76.1.
#1
[考題] 電路學
推噓
5
(5推
0噓 1→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npin
(三瓶)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03 16: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ppt.cc/5pmE.
ㄜ 問一個小問題. 看起來 解答是設定 接地的位子電位 0. 為什麼V(a) =4x3-5-2x5=-3. 他這樣設定. 是在中間的電壓5V,不會有電流流過嗎?. 為什麼???.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