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電路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夢想)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3:2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出處:99年技師 體目如下: http://ppt.cc/8DhO 最後解答為什麼是用-IL去乘上電阻呢? 我的認知是,電感放電時電流不變,電 壓極性相反,所以電流應該是正的,流 經電阻正端,所以應該也是正的呀? 請高手幫忙解答。 題目詳解如下: http://ppt.cc/6aYm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6.188

07/15 23:41, , 1F
應該是正
07/15 23:41, 1F

07/15 23:49, , 2F
一定是正
07/15 23:49, 2F

07/16 10:06, , 3F
正的...
07/16 10:06, 3F

07/16 23:31, , 4F
解答無誤~~
07/16 23:31, 4F
文章代碼(AID): #1Hv1I9W9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v1I9W9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