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電路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黃小六)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8:12),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考題] 國考歷屆考題與考題觀念討論(書裡看到的選這個)請附上想法、出處 http://imgur.com/9SrG0Ms
覺的耦合電路有問題... http://imgur.com/Xb1lLSf
(1)1/2*vo-1/2*vo*1/s/10 ? (2)30/30s+4 ? 這二個式子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5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68491178.A.1FB.html

07/14 18:35, , 1F
= = 我第二題 的中半段就看不懂 ...
07/14 18:35, 1F

07/14 18:47, , 2F
第一題她有打錯 等我算一下
07/14 18:47, 2F

07/14 19:04, , 3F
第二題今年高員的題目,我是覺得Vo的位置出的很奇怪,
07/14 19:04, 3F

07/14 19:04, , 4F
看補習班的答案我也看不懂,我自己事後算,先把萬用阻
07/14 19:04, 4F

07/14 19:04, , 5F
抗器的的阻抗值算出來,在跟電容並聯,就可以算出來了
07/14 19:04, 5F

07/14 19:04, , 6F
打錯跟電阻並聯
07/14 19:04, 6F

07/14 19:06, , 7F
第一題就4J 打錯吧 我算是沒有4J 其他都對
07/14 19:06, 7F

07/14 19:09, , 8F
第一個電桿感應3次 第二個感應2次 矩陣內是4 不是4J
07/14 19:09, 8F

07/14 19:15, , 9F
可以寫一下算式嗎 謝謝~
07/14 19:15, 9F

07/14 19:42, , 10F

07/14 19:48, , 11F
等我一下@@ 在畫圖
07/14 19:48, 11F

07/14 19:52, , 12F
第二題懂了 現在是第一題有問題
07/14 19:52, 12F

07/14 20:48, , 13F
= = 感來趕去好麻煩 剛仔細看了 好像矩正錯兩個...
07/14 20:48, 13F
文章代碼(AID): #1NXsMg7x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XsMg7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