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電路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夢想)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4: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3 (看更多)
出處:97年台電 題目: http://ppt.cc/QJyr 我解出來的41題答案是8.28kw 解答2.76kw 我將負載除3後計算的答案。 請問是我錯還是解答呢? 那如果我對,42題也怪怪的。 請幫忙,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59.111

09/23 14:51, , 1F
你錯
09/23 14:51, 1F

09/23 16:03, , 2F
題目的意思應是負載不除以3
09/23 16:03, 2F
文章代碼(AID): #1IF-BH4M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F-BH4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