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何增長看書時間?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ddy38 (倒數)時間13年前 (2013/04/06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增長時間當然是漸進式的,6hr要變10hr. 輕鬆上去可以分四個階段,每星期多一個小時. 這樣對心理的抗拒也會減少。. 再來每科的時間也可以安排,兩三小時為一科. 這兩三小時又可以細分兩到三個程序,. 例如選擇、申論、課本的精讀。. 把討厭的科目先拿出來唸,把需要思考的放優先。. 按表操課,體力用盡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jun (我是公的)時間13年前 (2013/04/06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方法, 僅供參考.. 有讀書情緒的時候, 看一些自己平常看下去會頭暈, 或者極需思考的東西.. 不想看的時候, 就看選擇題的東西, 比如法緒和憲法.. 或者, 就題筆做一些筆記, 把有相關的東西, 用3M貼整理起來.. 比如, 像政府支出的補貼, 可以和實物補貼那些相結合.. 再結合一般均衡分析
(還有10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bmanOGC (OGC)時間13年前 (2013/04/04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有幾種狀況讀不下去. 純粹很想打電動 看漫畫 上批踢踢 這個比較難控制. 再來就是壓力不太夠 通常就是類似這段時間 剛考完關務. 考完沒幾天這樣 離考試越遠越容易沒壓力看不下去. 最後就是唸新範圍. 只要有開始看新的章節 如果遇到不會 常常唸了一陣子就想睡了. 但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
(還有4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