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各個銀行的保管箱業務有提列印花稅嗎
因為保證金 之後在客人退租時會退還
所以保證金被當稅基其實有點不合理
後來有其他分行提到這個問題...
我才驚覺 原來不是每個分行都有提列...
請問 不知道其他銀行的作法是怎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5.17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