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華泰銀行
想想問板上有沒有華泰銀行的員工
想請問一下行儲跟三節獎金的福利
還有在裡面上班壓力會很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6.101
推
07/03 16:35, , 1F
07/03 16:35, 1F
→
07/03 23:16, , 2F
07/03 23:16, 2F
推
07/04 03:37, , 3F
07/04 03:37, 3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