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華南金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
小弟應徵的職務是法務催收人員,
看看104上的應徵人數頗多,
但也許是因為華南兩字吸引不少人,
所以想來此再詢問前輩們對於華南金資產管理公司的看法~
舉凡薪資制度、公司業界評價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4.199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