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聯邦銀行開戶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聯邦銀行開戶的問題
請問可以預約開戶嗎?
由於我開戶專用章過幾天才會到
但急著開戶
請問在開戶時可以用其他方式替代
之後再補蓋印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6.196
→
10/28 08:27, , 1F
10/28 08:27, 1F
推
10/28 09:57, , 2F
10/28 09:57, 2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