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在等兆豐的朋友們!
今天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人資 人資說 詳細時間還不確定
但是應該近期就會通知了 應該就是十一、二月左右了
跟我一樣 還在苦等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集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7.133
推
11/19 19:18, , 1F
11/19 19:18, 1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