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租備取
之前面試中租的法催人員,結果是備取(順位1)
請問有機會進去嗎??
雖然感覺會很操很累,但還是很想要這份工作,懇請了解的前輩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28.88
推
06/21 20:32, , 1F
06/21 20:32, 1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21
6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