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新光產險
找工作找了三個月多的我,今天接到新光產險-核保儲訓員的面試,在內湖
版上有關
新光險的文還蠻少的
不知大大們可否給我點資訊?
不曉得這職位薪水多少!
謝謝和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4.193
→
07/04 20:48, , 1F
07/04 20:48, 1F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21
6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