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房貸業務 中信vs.元大
30ys 私大文組 住汐止
過去有3年台北市仲介經驗+日本不動產經驗
想趁還有機會轉換跑道的時候往金融業切
本身對不動產蠻有興趣跟熱情的
也想繼續加深對不動產領域的專業
---
目前兩間剛面試完感覺都還不錯
主管都還算年輕的互動上也比較輕鬆
《選手1》元大
公司在敦化南路
收入感覺蠻穩定資源也有
KPI的門檻似乎比較低 加班也不強求
只是也要做信用卡跟信貸 獎金是算季獎金
轉增貸可以40年/信貸可以10年
放款額度可以認列元大證券的股票跟複委託
自營商也可以做 產品我覺得蠻有競爭力的
《選手2》
中信 板橋文化路
資源感覺最多
不過KPI壓力也比較大(?)
需要協助銷售跟理專配合(會計入考績)
我自己是有不少以前的客戶跟認識的仲介
目前因為剛結婚想要能夠WorkLifeBalance
下班後可以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SideProject
不曉得實際上兩家銀行的風氣如何
在休假的彈性上會不會很嚴格限制呢?
本來還有星展的面試機會
不過主管感覺比較嚴謹一直在勸退
本來可以做40年的轉增貸最想去星展現在降溫不少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相關經驗的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C.
--
實家Jikka 台日購屋免費好幫手
http://jikka.app
台日不動產LINE交流群組
http://jikka.app/s/LineGroup
個人FB Kaku88life
http://www.facebook.com/kaku88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nance/M.1782286949.A.2E1.html
Finance 近期熱門文章
19
6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5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