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房貸業務 中信vs.元大

看板Finance (金融業)作者 (Darvish ku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0ys 私大文組 住汐止 過去有3年台北市仲介經驗+日本不動產經驗 想趁還有機會轉換跑道的時候往金融業切 本身對不動產蠻有興趣跟熱情的 也想繼續加深對不動產領域的專業 --- 目前兩間剛面試完感覺都還不錯 主管都還算年輕的互動上也比較輕鬆 《選手1》元大 公司在敦化南路 收入感覺蠻穩定資源也有 KPI的門檻似乎比較低 加班也不強求 只是也要做信用卡跟信貸 獎金是算季獎金 轉增貸可以40年/信貸可以10年 放款額度可以認列元大證券的股票跟複委託 自營商也可以做 產品我覺得蠻有競爭力的 《選手2》 中信 板橋文化路 資源感覺最多 不過KPI壓力也比較大(?) 需要協助銷售跟理專配合(會計入考績) 我自己是有不少以前的客戶跟認識的仲介 目前因為剛結婚想要能夠WorkLifeBalance 下班後可以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SideProject 不曉得實際上兩家銀行的風氣如何 在休假的彈性上會不會很嚴格限制呢? 本來還有星展的面試機會 不過主管感覺比較嚴謹一直在勸退 本來可以做40年的轉增貸最想去星展現在降溫不少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相關經驗的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C. -- 實家Jikka 台日購屋免費好幫手 http://jikka.app 台日不動產LINE交流群組 http://jikka.app/s/LineGroup 個人FB Kaku88life http://www.facebook.com/kaku88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nance/M.1782286949.A.2E1.html
文章代碼(AID): #1gEufbBX (Finance)
文章代碼(AID): #1gEufbBX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