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 澳元續存?
請問各位日進斗金的大大
小弟存了2筆澳元定存 2009 12月到期
我該繼續定存嗎?如果是,該定存多久?考慮到澳元不斷升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89.150.150
推
12/01 22:54, , 1F
12/01 22:5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reign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31
83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