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 問個大陸換美金的小問題
各位達人,小弟目前有3000美金在中信的外幣帳戶裡
想把它處理掉,因為常出差去大陸
所以想說把它拿出來,每次去大陸就換一點人民幣
這樣會比較划算嗎??
反正也是要花人民幣,又看那3000美金沒動很浪費
請問我的方式,會比直接賣掉來的賺嗎??
正在苦惱的外匯白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34.178
Foreign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