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嘉信支票
請問如果我本身已有嘉信戶頭,且收到支票
假若家人開戶,可否由我這手些開張支票給他手機照相匯入?
另外支票的金額是否有什麼限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4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454647423.A.8B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reign_Inv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