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美本地+初心者+一萬美金的投資方法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冷厮)時間9年前 (2017/02/20 07:18),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人在美國工作 尚無身份 在非營利組織工作連退休金都得全額自行打算 覺得錢放在銀行定存生灰塵還比生利息快多了 想利用穩定投資讓小筆積蓄得到最大的效果 在板上爬文了一陣子,還不敢確定摸出個頭緒 可以確定的是自己承擔風險的能力較低,大概適合ETF 不太有商業頭腦及眼光,如果能機器人選擇標的最好 要開Firstrade, TD還是charles schwab,還是選擇更適合在美國本土操作的券商 如何配置,如何分散風險,這些必須操盤的部分從最低限度開始慢慢學習 從零開始的新手+只有一萬美金的資本 大家會建議如何開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109.62.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487546301.A.B14.html ※ 編輯: zilence (73.109.62.111), 02/20/2017 07:19:18

02/20 08:40, , 1F
時間多的話先看投資金律or漫步華爾街,時間不多的話
02/20 08:40, 1F

02/20 08:41, , 2F
直接看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最後面有配置建議,然後
02/20 08:41, 2F

02/20 08:41, , 3F
再配合板上&網路資源來調整自己理想資產配置
02/20 08:41, 3F

02/20 09:02, , 4F
分幾次投資,例如每半年或每年5千鎂,直接下VT或AOA
02/20 09:02, 4F

02/20 12:17, , 5F
有SSD的話,開Vanguard 買基金吧
02/20 12:17, 5F

02/20 12:17, , 6F
是SSN
02/20 12:17, 6F

02/20 12:20, , 7F
別急 先看投資金律/漫步華爾街+1
02/20 12:20, 7F

02/20 18:02, , 8F
可以看看wealthfront或betterment,只要選股債比就好
02/20 18:02, 8F

02/20 18:32, , 9F
SSD .....XDDDD
02/20 18:32, 9F

02/21 01:42, , 10F
推wealthfront & bettermint 若還沒準備好 那建議Ally的CD
02/21 01:42, 10F

02/21 09:49, , 11F
有SSN的話先用10k鎂把各大銀行savings bonus賺一圈
02/21 09:49, 11F

02/21 09:49, , 12F
保證零風險
02/21 09:49, 12F

02/21 23:35, , 13F
All in AMD
02/21 23:35, 13F

02/23 12:28, , 14F
Robinhood All IN AMD,零門檻。好啦不害你,你還是先看書吧
02/23 12:28, 14F

12/30 17:12, , 15F
先看書+1
12/30 17:12, 15F

12/30 17:13, , 16F
我也正在看投資金律 不過看得懂原文的話 建議看原文 因為
12/30 17:13, 16F

12/30 17:13, , 17F
翻譯錯不少
12/30 17:13, 17F

12/30 17:13, , 18F
無傷大雅啦 但還是覺得翻錯的地方不少
12/30 17:13, 18F

12/30 17:18, , 19F
不過如果對財經術語完全不懂的話 可以先去網路看一些基礎
12/30 17:18, 19F

12/30 17:18, , 20F
文章
12/30 17:18, 20F

12/30 17:19, , 21F
市場先生我覺得不錯
12/30 17:19, 21F

12/30 17:19, , 22F
先了解一下名詞解釋跟觀念 再來看投資金律會比較輕鬆
12/30 17:19, 22F
文章代碼(AID): #1OgYUziK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OgYUziK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