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有關嘉信25000鎂的開戶門檻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十一大隊編號617)時間5年前 (2020/10/08 12:59), 編輯推噓13(13019)
留言3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rillaz1 (小角色)》之銘言: : 上個月剛開好嘉信帳戶 第一次也入金了25000鎂(嘉信開戶最低入金門檻) : 目前這個帳戶也已經開始買賣美股中 : 問題來了!最近美元匯率低 陸續換了一些美金打算累積到一個數字再入金到嘉信 : 請問每次入金最低門檻都是25000鎂嗎?? : 我如果只入金2萬鎂 就會入金失敗嗎? 還是怎樣? : 感謝! 只是想藉這篇回覆一下帳戶內需要維持多少資金的問題~ 自己之前是開了嘉信帳戶,但一直沒收到通知,所以也不知道已經開好了 後來自己打去客服問,發現已經開好很久了...(3個月以上) 我就順便問了一下客服 這樣我帳戶都沒有錢進去欸 帳戶沒達到25000鎂的價值怎麼辦 她說沒差 趕快匯進來就好XD (所以前面幾個月沒匯進去好像也沒關係!?) 後來我也是拖了一個月左右才匯進錢進去 現在正常交易中~ 以上,不過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不確定是不是個案XD 給大家參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602133189.A.F26.html

10/08 13:15, 5年前 , 1F
其實沒差,之前還沒入金連visa debit卡都先拿到了
10/08 13:15, 1F

10/08 13:29, 5年前 , 2F
現在新開戶是不是都要等很久呢?
10/08 13:29, 2F

10/08 13:49, 5年前 , 3F
9/26申請,9/30開戶完成,上次聽客服說現在開戶都不會再
10/08 13:49, 3F

10/08 13:49, 5年前 , 4F
打電話過來詢問問題
10/08 13:49, 4F

10/08 13:58, 5年前 , 5F
我也是一週內開戶完成 沒接到電話 直接email通知完成
10/08 13:58, 5F

10/08 14:05, 5年前 , 6F
上禮拜申請,一週內收到開戶成功mail
10/08 14:05, 6F

10/08 14:20, 5年前 , 7F
現在還有入金獎勵嗎
10/08 14:20, 7F

10/08 16:40, 5年前 , 8F
謝謝推文各位心得分享
10/08 16:40, 8F

10/08 16:58, 5年前 , 9F
在商言商,請講誠信,不要打壞台人招牌就好
10/08 16:58, 9F

10/08 17:23, 5年前 , 10F
美國人的做事習慣就是相信你會誠實
10/08 17:23, 10F

10/08 18:31, 5年前 , 11F
上次打電話問入金獎勵問似乎不是限時活動(當然不會給肯
10/08 18:31, 11F

10/08 18:31, 5年前 , 12F
定的答案),建議自己打去問,中文客服還蠻友善的
10/08 18:31, 12F

10/08 20:36, 5年前 , 13F
美國是講「信任」的國家,拜託台灣人爭氣一點
10/08 20:36, 13F

10/09 09:53, 5年前 , 14F
9/28申請 10/1收到開戶確認信 10/2申請visa簽帳卡
10/09 09:53, 14F

10/09 09:54, 5年前 , 15F
昨天打中文免費客服00801136758 說是已製卡準備fedex
10/09 09:54, 15F

10/09 09:55, 5年前 , 16F
預計月中收到 我是有先入金1000usd(中轉行被收20usd)
10/09 09:55, 16F

10/09 09:56, 5年前 , 17F
客服說開戶45天內入金>25000usd都可以 可分批
10/09 09:56, 17F

10/09 10:02, 5年前 , 18F
不敢第一次就直接大額匯過去 反正有永豐尊榮 每年3次臨
10/09 10:02, 18F

10/09 10:03, 5年前 , 19F
櫃匯出電匯手續費0
10/09 10:03, 19F

10/09 21:07, 5年前 , 20F
入金獎勵只有給美國居民喔!需要的話站內我
10/09 21:07, 20F

10/10 08:47, 5年前 , 21F
我問客服這促銷活動不限國籍都可參加啊,不限首次入金、
10/10 08:47, 21F

10/10 08:47, 5年前 , 22F
也不限存款,股票移轉也可,但資產要停泊1年
10/10 08:47, 22F

10/10 11:30, 5年前 , 23F
喔那大概跟我收到的不一樣
10/10 11:30, 23F

10/10 17:03, 5年前 , 24F
有需要入金獎勵 message center直接問就會enroll你了
10/10 17:03, 24F

10/13 21:57, , 25F
剛去電華語客服 50000鎂回饋20鎂還有 需放一年(可買股)
10/13 21:57, 25F

10/13 21:57, , 26F
然後帳戶沒有最低維持費 不會凍結
10/13 21:57, 26F

10/13 21:58, , 27F
要回饋的記得先打客服申請 申請後的入金才算入5萬的部分
10/13 21:58, 27F

10/13 21:58, , 28F
申請獎勵前的資金不會算入
10/13 21:58, 28F

10/13 21:59, , 29F
耶 打錯 是200鎂 獎勵
10/13 21:59, 29F

10/13 22:01, , 30F
結果卡片狀態還在printing 叫我禮拜四再去問進度= =
10/13 22:01, 30F

10/23 14:22, , 31F
進度 10/19日收到簽帳卡 目前從IB操作ACH鬼打牆中
10/23 14:22, 31F

12/02 10:37, , 32F
剛詢問入金獎勵,客服回覆活動已結束
12/02 10:37, 32F
文章代碼(AID): #1VVfp5yc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VVfp5yc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