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匯失敗手續費

看板Foreign_Inv (海外投資)作者 (聖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42), 1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使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電匯到美國嘉信。 但因為忘記寫帳號, 所以被退回國泰世華。 資金就卡在國泰世華, 銀行就請我們到銀行付退匯的手續費,資金才退到客戶帳戶。 請問有電匯失敗的板友, 1. 您們電匯的銀行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嗎? 2. 是直接退到客戶的帳戶嗎? 之前看到其他板友,好像都直接退到銀行帳戶, 沒有人提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和資金卡在銀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37.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229334.A.B23.html ※ 編輯: godspeedpsl (49.218.137.44 臺灣), 06/23/2026 23:47:36
文章代碼(AID): #1gEgbMiZ (Foreign_Inv)
文章代碼(AID): #1gEgbMiZ (Foreign_I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