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有關於設計pattern的問題...@@
各位大大好~小弟再過幾天就要考試現在才設計pattern是不是太遲..@@
總之~初步已經打好了~想請問一下
servey的錯誤出現的機率高嗎@@?因為我覺得servey最好寫~
還是其實很少servey的錯誤阿...~"~!煩請大大們提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5.84
GR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8
301
10
10
31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