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國營事業薪水這麼少?已刪文

看板Gov_owned (國營事業)作者 (煮錫)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4(244833)
留言105則, 7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下這影片 中油台電做20年 薪水才快8萬 是真的假的 比想像中的少啊 現在國營事業卡等這麼嚴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611592063.A.5CE.html
1月前
年底釣魚文嗎?
01/26 00:41, 1F

1月前
如果是 也是很夠用了吧!如果不是更低、更高 還是很多人
01/26 00:41, 2F

1月前
要來 老話一句 近來就不要顧慮錢 每個月能安穩支薪 比較
01/26 00:41, 3F

1月前
重要
01/26 00:41, 4F

1月前
因為是油電啊,很多人都說了要選中郵
01/26 00:42, 5F

1月前
南部夠用了
01/26 00:47, 6F

1月前
台機噴發 去台gg吧
01/26 00:47, 7F

1月前
8等15是啥鬼,8等14就會給你9等讓你領不到年功了
01/26 00:49, 8F

1月前
然後再撐14年915
01/26 00:50, 9F

1月前
你以為人資吃素的喔?
01/26 00:50, 10F

1月前
ID
01/26 00:53, 11F

1月前
相同年資台水職員最高,士級最低,國營會說的是事實,台
01/26 01:22, 12F

1月前
水平均薪水最高,趕快來考。
01/26 01:22, 13F

1月前
考上了嗎 還沒上就快去讀書不要發廢文
01/26 01:24, 14F

1月前
交過女朋友沒阿你
01/26 01:43, 15F

1月前
那你去聯發科阿年薪三百萬起跳,可以養三個老婆
01/26 01:47, 16F

1月前
要po幾次
01/26 02:41, 17F

1月前
所以還是推高普考
01/26 02:56, 18F

1月前
不然你是想靠國營當上億萬富翁?
01/26 05:19, 19F

1月前
就真的不高阿。要錢多本來不該吃大鍋飯。
01/26 06:24, 20F

1月前
延畢仔別一直發廢文好嗎= = 國營就真的爛 不適合延
01/26 06:58, 21F

1月前
畢仔 還一直發廢文
01/26 06:58, 22F

1月前
雇員10等15?????
01/26 07:04, 23F

1月前
這id...延畢仔認真讀書好嗎?
01/26 07:11, 24F

1月前
不然你想要多少?都給你爽就好
01/26 07:34, 25F

1月前
10等15...笑死
01/26 07:58, 26F

1月前
釣魚失敗
01/26 07:58, 27F

1月前
id 不意外
01/26 07:59, 28F

1月前
底薪低要罵經濟部吧
01/26 08:02, 29F

1月前
+365
01/26 08:10, 30F

1月前
才....不然你是要19萬
01/26 08:11, 31F

1月前
小心不要被釣 雖然這張根本呵呵
01/26 08:15, 32F

1月前
就低薪啊
01/26 08:27, 33F

1月前
國營就穩定但不一定高薪
01/26 08:31, 34F

1月前
先關心你到底大學畢業沒
01/26 08:39, 35F

1月前
中油怎麼可能10等15
01/26 08:41, 36F

1月前
想賺錢來國營幹嘛,跑錯地方了吧
01/26 08:48, 37F

1月前
這ID感覺是釣魚的
01/26 08:50, 38F

1月前
進來十年就12等了誰在跟你10等15
01/26 08:57, 39F
還有 26 則推文
1月前
事實上比這個表還少 內容錯誤
01/26 15:06, 66F

1月前
看到10等15我就笑了
01/26 15:49, 67F

1月前
怎麼又是你 到底考上了沒
01/26 16:13, 68F

1月前
24k領20年 下去啦
01/26 17:26, 69F

1月前
做那張表不是國營的 正常是8年12等
01/26 17:52, 70F

1月前
不會卡在10等
01/26 17:53, 71F

1月前
現在不是都算年薪嗎?
01/26 18:48, 72F

1月前
隔壁版更慘
01/26 19:43, 73F

1月前
廢話文,國營跟本算不上甚麼高薪工作,又沒社會地位,身
01/26 20:08, 74F

1月前
體好好當然去聯發科。
01/26 20:08, 75F

1月前
就考不上的在覺得香而已
01/26 20:10, 76F

1月前
廢文
01/26 20:49, 77F

1月前
對啦少到要三餐不繼喝雨水吃泥土了
01/26 21:13, 78F

1月前
對啊超少的 我都不想去
01/26 23:01, 79F

1月前
國營是次等人在去的
01/26 23:38, 80F

1月前
8萬還不夠嗎!
01/27 00:22, 81F

1月前
年底到囉 開始釣魚
01/27 08:33, 82F

1月前
中郵CP王 暗黑王者低調爽
01/27 09:31, 83F

1月前
8年12
01/27 10:06, 84F

1月前
8萬連張台積電都買不起
01/27 10:08, 85F

1月前
真的,月薪買不了一張台積電的工作都不要去
01/27 10:24, 86F

1月前
身體好好誰要去國營,薪水一半都不到。
01/27 11:04, 87F

1月前
只有中下的才覺得國營好,考不上又自我感覺良好說坐不住
01/27 11:05, 88F

1月前
辦公室。
01/27 11:05, 89F

1月前
不是說電雇卡10等
01/27 19:45, 90F

1月前
如果電雇業務更卡等?
01/27 19:45, 91F

1月前
因為缺很少
01/27 19:45, 92F

1月前
還是我被騙
01/27 19:45, 93F

1月前
到12等前都沒有員額管制,是要卡什麼啦,笑死
01/27 20:40, 94F

1月前
真無聊,推文還要偷酸中郵,這樣有比較高杆嗎?
01/27 21:15, 95F

1月前
電僱正常都能到10,11人多會晚一年,12等才有員額限制
01/28 01:03, 96F

1月前
;13、14則是總量管制
01/28 01:03, 97F

1月前
沒人說國營賺很多吧
01/28 13:39, 98F

1月前
沒有很多,只是包子OP、警衛、跑腿工、活動PW的薪水更爛
01/28 16:26, 99F

1月前
8*16
01/28 22:39, 100F

1月前
真的很懷疑原Po是不是因為沒實力考上?
01/29 07:35, 101F

1月前
所以才要上來黑國營勸退對手?
01/29 07:35, 102F

1月前
您是不是很想被劣退?
01/29 17:16, 103F

1月前
現在等數沒那麼好升了,真的要看能力。
01/29 17:31, 104F

1月前
中下的才來?我同學四大電機碩的也來台電啊.....
01/29 19:21, 10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