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糖畜牧三備取10正取22還有機會嗎

看板Gov_owned (國營事業)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沒有考好 淪落到備取10請問還有機會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4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782329018.A.21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2ww8G (Gov_owned)
文章代碼(AID): #1gF2ww8G (Gov_ow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