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訓] 交換梯次
各位好,
我目前是被安排在第三梯次受訓,
由於工作上的安排,希望換到第五梯次,
我比較晚開始徵求,所以還沒換到,
置底文好像已經不太有動靜了,所以另外波文,
如果哪位好心人願意跟我交換,將敬備薄禮聊表謝意。
煩請站內信聯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5.18
→
05/15 16:43, , 1F
05/15 16:43, 1F
Lawy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204
4
162
209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