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政部安心成家
請問房子如是夫妻共同持有,且銀行借款人亦是夫妻兩人
之前內政部的安心成家是否夫妻兩人都要提出申請才行呢?
小弟有申請到...但新北市發文只有給我..上頭並沒有太太的名字...
結果銀行跟我說辦不過去?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5.169
Lo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4
64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