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收支比過高
請問收支比過高算是信用瑕疵嗎
最高可以到幾成呢?
如果房貸信貸一起辦超過收支比
會影響成數嗎
會信貸過不了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12.61
推
01/17 08:20, , 1F
01/17 08: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o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1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