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峰機械
最近就業博覽會有看到這家公司,看到他們介紹的工作內容很不錯
也想去參加他們的面試。
但是在板上沒看到有人在這家上班。
不知道有這家公司的消息嗎
公司在基隆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5.124
Mechanic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