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已徵到)台北市內湖至台北市公館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這一季思念的漂泊)時間12年前 (2013/12/27 20: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欲搬運日期/時間] 2013 12.27皆可 2013.12.28 2000之後 2013.12.29全日 全程約1小時 [起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1F [終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台北市公館區近台大 1F [是否需業者協助上下樓搬運] 不需 (請寫清楚需全由業者搬/消費者與業者共同搬/消費者自行搬下樓) 我自行搬運 [物品種類簡述] 腳踏車一台(非小折) [備註] 請用站內信或電話聯絡0910377171 -- ╰╮║╭╯ ═╦╯ ╮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今夜的星光 ╔═╩╩╩═╮ ═╬══╬══塞滿我胸膛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當我遠颺掌聲不再 ╰ <> ╰╝ ║ ║║ 嘆一口胸中氣泛幾點淚光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化為一 ╔══╦══╮ ╭╬╯╭╬╯ 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或許我將從此 ╠══╬══╣ ╯║ ║║ 遠渡重洋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往往在深夜醒來笑到天亮 ╰══╩══╯ ╚╯ ╯╰═╝而心已在一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3.220 ※ 編輯: croc234 來自: 115.43.123.220 (12/27 20:26)

12/27 21:43, , 1F
已徵到 謝謝大家
12/27 21:43, 1F
文章代碼(AID): #1IlN6WsO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IlN6WsO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