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射後不理外貿協鑫(負評)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沒牌技發錢有什麼用)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1:28), 12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詢價文代碼/時間] #1JCenKQf 3/26 [業者] 外貿協鑫 [搬運日期/時間] 3/31 [搬運起點/終點] 公館/士林 [心得內容]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給這家好評的 不過我決定跟大家說一件他們射後不理的事情 實在讓我覺得這家公司非常的不負責任 一開始接洽的時候,接洽方還傳簡訊來確認時間 一切真的感覺還不錯 約的時間也準時來,而且價格還算合理、態度也還算親切 想說大家口碑推薦果然很準 我還介紹我弟給他們搬 沒想到後來我發現我的防潮箱鑰匙遺漏在車上 我打電話給窗口都不接,而且簡訊也都不回 後來我弟在搬家的時候 才跟我說,搬家的人跟他說有收到我簡訊 說鑰匙在他那 後來打了好幾次電話,外貿協鑫的人終於接了 跟我約隔天中午在通化街還我鑰匙 結果我隔天中午過去等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見鬼影 中間撥了1x通電話也沒人接 http://ppt.cc/zMvu (有圖有真相) 傳簡訊給他又不回 是怎樣? 基本的售後跟禮貌都不用顧嗎? 射後不理,簡直可惡 最後我直接請防潮箱公司配了一副鑰匙過來才解決 所以請大家在叫這家搬家公司時三思一下 如果你需要售後服務的話 請務必再考慮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9.20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397100536.A.CB4.html ※ 編輯: nashnash (60.199.208.1), 04/10/2014 11:30:04 ※ 編輯: nashnash (60.199.208.1), 04/10/2014 11:30:41

04/10 13:19, , 1F
這真的是...
04/10 13:19, 1F

04/11 18:01, , 2F
請補上詢價文代碼
04/11 18:01, 2F
※ 編輯: nashnash (60.199.208.1), 04/11/2014 18:43:57
文章代碼(AID): #1JHW_uoq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HW_uoq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