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台北中山站搬至內壢(6/8)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我努力打拚自己的未來)時間12年前 (2014/06/07 19: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欲搬運日期/時間] 6/8,下午5點 [起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無電梯 [終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中壢市內壢區忠勤街/4/無電梯 [是否需業者協助上下樓搬運] 全由業者搬 [物品種類簡述] http://imgur.com/EgGOBeH
我的東西不多 [備註] 勿回站內信 請回至income2bank@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6.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402139249.A.266.html
文章代碼(AID): #1Jal9n9c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al9n9c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