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三星海力士槓桿ETF失控 金管局長公開認錯:當初躺地也該擋下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9:09), 編輯推噓10(1227)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覺他們韓國因為政客失言 造成韓股閃崩已經非常多次了欸 這次是兩倍etf不應該放行要檢討撤回 跟 討論加徵未實現損益稅 看閒聊還有提的證所稅 不管理一下政客的發言嗎? 上次有提到要徵收AI稅 也是閃崩到熔斷 韓國的財務狀況如何我是不清楚 如果韓國不願意從人口數最大的老人 身上去砍福利的話 你再加徵多少新的稅 你的窟窿永遠都填不起來的 政客別再亂發言影響股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195.89.7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12949.A.7E0.html

06/23 19:09, 1小時前 , 1F
政客跟川普一樣自己在畫線
06/23 19:09, 1F

06/23 19:10, 1小時前 , 2F
未實現損益稅是什麼魔幻的東西,賠的時候怎麼不退
06/23 19:10, 2F

06/23 19:10, 1小時前 , 3F
稅啊!
06/23 19:10, 3F

06/23 19:10, 1小時前 , 4F
政客還沒買夠啦 不慌不慌 明天彎腰撿鑽石
06/23 19:10, 4F

06/23 19:11, 1小時前 , 5F
故意的吧 先做空洗籌碼再低接
06/23 19:11, 5F

06/23 19:12, 1小時前 , 6F
哪比得過你川 先建倉再畫線
06/23 19:12, 6F

06/23 19:14, 1小時前 , 7F
知道台股多善良了吧
06/23 19:14, 7F

06/23 19:16, 1小時前 , 8F
賠錢可以抵稅嗎,幹
06/23 19:16, 8F

06/23 19:17, 1小時前 , 9F
這樣也哀哀叫 川普:?
06/23 19:17, 9F

06/23 19:17, 1小時前 , 10F
川寶:哩洗勒考喔?
06/23 19:17, 10F

06/23 19:18, 1小時前 , 11F
韓國財閥發力了
06/23 19:18, 11F

06/23 19:20, 59分鐘前 , 12F
總比最後出包 整個經濟垮掉好
06/23 19:20, 12F

06/23 19:20, 59分鐘前 , 13F
人家財團不爽牛馬賺到不用上班 叫小弟放話而已
06/23 19:20, 13F

06/23 19:23, 56分鐘前 , 14F
這樣才有加碼上車的機會 好事
06/23 19:23, 14F

06/23 19:24, 55分鐘前 , 15F
未實現要開徵真他媽的屌 賠錢要不要賠人
06/23 19:24, 15F

06/23 19:25, 54分鐘前 , 16F
韓國老人福利有很好嗎? @@
06/23 19:25, 16F

06/23 19:26, 53分鐘前 , 17F
我看韓國一堆七十歲左右的老人都還在工作耶
06/23 19:26, 17F

06/23 19:28, 51分鐘前 , 18F
失言的意思是股市只能漲!
06/23 19:28, 18F

06/23 19:30, 49分鐘前 , 19F
也許以為是失言,其實空單都布好獲利了QQ...
06/23 19:30, 19F

06/23 19:40, 39分鐘前 , 20F
韭菜發大財,沒奴隸財閥不開心
06/23 19:40, 20F

06/23 19:53, 26分鐘前 , 21F
這種一定有內線交易啦,誰不知道講出來會崩
06/23 19:53, 21F
文章代碼(AID): #1gEcbLV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EcbLV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