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新竹新豐-兩條路口外 (900公尺+新竹市區)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小熊想變迷你熊)時間12年前 (2014/06/20 0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欲搬運日期/時間] 2014/6/21or22早中晚 [起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新竹縣新豐/透天2樓半/無 [終點地區/樓層/有無電梯] 地點一、 在附近開車約2分鐘,900公尺左右,非常近,我都走路過去。 透天3樓,但只有部分需要上樓,因為五個月後又要搬,不需要都上樓 (P.S 服務的好,五個月後一樣會找同一家搬家) 地點二、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14F/有電梯 只有少許家具要搬 [是否需業者協助上下樓搬運] 需要/消費者也會幫忙(家人2~3個男生) 也請幫我估業者有幾個人呢? [物品種類簡述] 從新豐運到地點一的有: 3+2+1沙發 冰箱 電視 2個衣櫃 餐桌、椅 書桌 2個櫃子 沙發床 2張單人床架 彈簧床 床頭櫃 兩個邊櫃(床頭櫃旁邊的) 從新豐運到地點二的有: 化妝台 五斗櫃 三個櫃子 一張桌板 [備註] 之前在板上有找過一次搬家,印象非常好,但真的忘記是誰幫忙搬的。 報價可寄至iorirot@gmail.com 會比較快回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4.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403195216.A.E22.html
文章代碼(AID): #1JemzGuY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emzGuY (MoveHouse)